未有花时

这种感觉太不好了,第一次莫名有种比失恋更为复杂的心情,你说,原本你已点亮灯塔,让我清楚了自己的方向,徐徐前行――可是,突然间,迷雾重重,我看不到光;你说,是你熄灭了灯,或者只是雾霭厚重,掩去了一切光亮。
“冗长的黑夜里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”景瑜,你一直都会是吗?
自己好自私啊,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,可是我就是特别难过啊。景瑜,你开心就好,愿你能永远拥有纯净的笑容。……你分手好不好,不,还是算了,那样你会难过的。
我到底是在胡思乱想什么,景瑜你压根不知道我的存在,我们之间可是隔着跨越不过的山海,所以,你开心就好。
嗯,无论如何,即使光亮中途截止,我也要沿着那个方向,风雨无阻地前行,感谢你曾经让我看清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。

评论